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悲!路人甲也是民族英雄的台灣

悲!路人甲也是民族英雄的台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9) | 推薦 (36)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8-31 19:35   更新日期: 2010-09-01 12:33   教師 詹敬儀 / 來稿照登 投書  

【教師詹敬儀/來稿照登投書】

歷史上每個朝代覆亡之際,均伴隨著許多的冤獄,羅織濫捕,而今之台灣許多現象也不遑多讓,令人憂心。

最為人知的檢察官侯寬仁,周人蔘電玩案時的「押人取供」、出現同一枚指印兩頁前後無法對齊的不連貫拼湊筆錄;雲林土庫廢土棄置場弊案場弊案,筆錄與錄音內容嚴重不符;前立委羅福助涉嫌汐止農會超貸弊案時,亦有證人在做完筆錄後,立即跑到北院新店公證處公證,表示「剛才偵訊筆錄都是不實,是遭檢察官強暴脅迫做的。」還把公證文件提交法院,駁斥筆錄真實性;在馬總統的特別費案,侯檢察官偽造筆錄,被馬總統一狀告到法院。

侯檢察官一而再、再而三的製作不實筆錄,簡直堪稱偽造筆錄的慣性累犯,這樣的司法敗類,法界人士指出:侯寬仁於個案的濫權違法,所迫害的絕對不只是社會個案的苦主,而是危害整個國家的體制,賠上的是整個司法的威信,?牲的是台灣的人權,但監察院都調查其九大違法罪證確鑿,也奈何不了他,升官發財好官我自為之啊!

這種現象是對官員違法濫權的保障與鼓勵,也是加速加劇整個公務員體系「劣幣驅逐良幣」效應,為了個人榮華富貴可以公然羅織陷罪於無辜,而其至今未負起任何責任,以此之全國皆知、以及犯行之令人髮指,猶官位高升之例,人民怎會相信這是個案而已?!反倒認為政府喊「司法改革」是假!「檢察官治國」才是真的!

司法院統計數據每年350萬件司法案件來看,以每案一原告一被告來算,700萬人及家庭須身陷「被公然羅織陷罪」的司法環境中,我們在歷史上讀到可歌可泣的岳飛、袁崇煥…被羅織構陷的故事,民族英雄的悲慘遭遇在台灣則是人人有機會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