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心真善美~澎湖縣婦女資訊推廣學會捐贈電腦椅乙批 嘉惠民眾

愛心真善美~澎湖縣婦女資訊推廣學會捐贈電腦椅乙批 嘉惠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2 16:11   更新日期: 2010-09-02 16:13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為提升婦女社會參與與第二專長之學習,自9月份起陸續辦理一系列婦女學苑課程,其中為提升本縣婦女數位學習,減少數位落差,特委託澎湖縣婦女資訊推廣學會辦理本年度資訊教育訓練課程,並於8月30日進行開訓儀式。

面對數位化的生活,澎湖縣婦女資訊推廣學會鑑於中老年者與婦女朋友資訊學習機會與資訊的闕如,其長年致力推動民眾資訊學習,減少數位落差,提升生活品質,今更投入協助硬體設備的更新,致力營造民眾學習的優良環境。

澎湖縣婦女資訊推廣學會黃理事長美芳,投身社會服務,並透過專業的資訊課程教導中老年朋友與長年忙碌於家務的婦女朋友學習使用電腦,讓學員不再恐懼使用電腦,優遊於網路世界。由於目前各界電腦設備有限,黃理事長在使用縣府婦女服務中心資訊教室後,即著手協助提升該中心學習環境,欲提供更便利、舒適的學習空間,並於8月30日捐贈縣府20張電腦用椅由社會局蘇局長啟昌代表受贈,蘇局長表示感謝黃理事長對於婦女朋友的協助,除教授資訊課程外,並協助縣府改善硬體設施,對於社會服務的投入更不遺餘力。另誠如黃理事長所言之「WomenUp」,就是透過互持戶助的精神,提升生活、獨立自主,而在其教授的電腦課程中,也可以看到學員們對於這樣態度的支持與回饋,紛紛投入課程助教行列,在這幾年中,黃理事長積極開班,得到社會各方的響應,並在本年度協助縣府於婦女學苑系列課程中開設2班期的電腦教育訓練,主要以協助弱勢家庭婦女學習一技之長,嘉惠更多弱勢民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