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自殺女高掛招牌上 警冒險一搏

自殺女高掛招牌上 警冒險一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4 14:55   更新日期: 2010-09-04 14:5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自殺女高掛招牌上警冒險一搏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警員儲崑仰、黃士豪於99年9月1日萊羅克颱風侵襲之際,接獲民眾報案:一女子高掛於招牌上,做出自殺狀,此時風大、雨大的,大夥為該女子捏了把冷汗。

覺民所警員儲崑仰、黃士豪接獲報案,火速趕往現場,年輕美眉高掛於招牌外,作勢要往下跳,儲、黃二員上前關懷並安撫美眉什麼事都好商量,女子情緒失控的咆哮:「你們誰都不准靠近」,而看到潘姓男友時情緒更是激動高亢,警員一方面請潘男在趙女看不到的地方先做休息,一方面安撫趙女情緒,使其平穩下來,再做溝通。據了解,兩人為男女朋友,酒後因細故起口角,雙方誰也不退讓,而女方為了讓男方後悔,做出激烈手段,此時正值颱風來臨,瞬間風雨增大,深怕趙女一不小心被風吹下,儲、黃二員更是用親情攻勢並請其最好朋友到場,軟化趙女情緒,再由黃員趁其不備時,將趙女抱下,民眾給予熱烈掌聲,接著由員警當和事老,讓雙方好好談,歷經90分鐘,兩人破涕為笑,滿是感謝警方的付出。

男女雙方及在場民眾對於儲、黃二員處置給予高度肯定,不但預防悲劇的發生,也使雙方了解相處是需要相互包容、不應意氣用事,臨走前,兩造雙方一再謝謝警方付出,也承諾不再做這種傻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