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齊力找出司法流氓

齊力找出司法流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4 20:22   更新日期: 2010-09-05 11:10   讀者 小華 / 新竹市 投書  

【讀者小華/新竹市投書】

司法官遭到檢舉涉嫌收賄,引起國內不小之震盪,人民一向將法官視為保護正義之最後一道防線,對其社會地位是抱著崇敬之態度,也代表對國家之信任程度,但卻也因小數之不肖法官及檢察官而一度讓台灣百姓對政府信賴再度受到動搖。

自古有一句話:識時務者為俊傑,也造就成為求自保,而演變成”官官相護”之官場文化,今天你挺我,下次我挺你,不分對錯一切以保護自我官位為出發點,就是看到了無法接受之事實,也裝得看不見、聽不到,讓自己的良知逐漸委縮,若是無法茍同此文化,只好斷臂求去,而成劣幣驅逐良幣之結果。

自古以來之歷史中,會發生內戰、起役,皆是百姓對國家政府已達到忍無可忍之地步,造成一股民怨而形成反抗之意識及力量,內心秉持著一時的革命,換回未來之光明日子而作戰,此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之結果,但也是一般百姓最不願看到的一幕,誰不希望過著國富民安的日子?所以一起糾出司法流氓不是只能靠特偵組之「正己專案」一時之力量,讓我們不畏強權不畏貪官,聯手將「貪官污吏抓起來」,還我台灣寶島之美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