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學會轉彎

學會轉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06 12:08   更新日期: 2009-04-06 12:19   作者 林韋政 / 桃園市 撰稿  

【作者林韋政/桃園市撰稿】

克里斯多夫李維以主演「超人」而使他家喻戶曉,然而在一場馬術比賽中,他意外墜馬成為一個重度癱瘓者,當他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讓我早早解脫!」

一次家人帶他出遊,汽車正穿行在公路上,克里斯多夫靜靜望著窗外,他發現每當車子行駛到路的盡頭,路邊便會出現一塊交通指示牌:「前方轉彎」或「注意!急轉彎!」而轉彎之後,前方照例又是一片柳暗花明,豁然開朗。他恍然大悟,原來不是路已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他對妻子大叫道:「我要回去!我還有路可走!」

從此,他以輪椅代步,當起了導演,他首次執導的影片就榮獲了金球獎,並開始了艱難的寫作。當走過之後,回首遭遇挫折的日子,它們也都將化作記憶中美麗的漣漪。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心不死,就沒有人能把你打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