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議會進行各單位工作報告 議員關心肅貪標準及花毯節場地復原情形

議會進行各單位工作報告 議員關心肅貪標準及花毯節場地復原情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6 16:46   更新日期: 2010-09-06 16: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議會今(6)日繼續進行包括行政處、法制處等各單位工作報告,議員也關心肅貪標準及花毯節場地復原情形。

臺中市議會上午進行行政處、法制處、計畫處、人事處、主計處、政風處、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環保局、文化局、地方稅務局等各單位工作報告。

在各單位工作報告前,議員鄭功進表示,日前接到地檢署要求去第三分局協助說明,一問就是六小時,只憑一張檢舉文指他招待里民去北部遊覽,既沒有錄影帶也沒有檢舉人姓名,是否看到黑影就開槍?胡市長表示,無法評論。

副議長陳天汶表示,這是依法行事,也很無奈,但上周有決議,請市長與肅貪單位協調,把肅貪標準及範圍講清楚,再向議員報告。

議員陳淑華提出臨時動議表示,花毯節已經結束一禮拜了,上午會勘場地發現有破壞草地及有危險物品包括鐵絲等問題,希望市府盡速清理好,再開放民眾進入。

最後,副議長陳天汶詢問議員陳淑華臨時動議是否有附議?陳副議長表示,現場有兩位議員附議,並請新聞處即刻處理。

新聞處長曹美良會後受訪時表示,在活動結束兩天後已經全部清理,因為草長得很長,昨天草剛好剪完畢之後,還有些微東西沒清乾淨的,今天一定會派員全部清乾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