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國際花毯節專案報告 胡市長:創意值得鼓勵嘗試、同仁非常辛苦認真

2010國際花毯節專案報告 胡市長:創意值得鼓勵嘗試、同仁非常辛苦認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8 14:19   更新日期: 2010-09-08 14:2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議會今(7)日進行專案報告,由臺中市政府地政處長曾國鈞報告「臺中市政府各期土地開發進度」,以及新聞處長曹美良報告「2010臺中國際花毯節之收益及預算執行情形」。臺中市長胡志強表示,花毯節是個創意,創意值得鼓勵與嘗試,承辦的同仁非常辛苦認真;曹處長也說,對於各界提供善意建言,新聞處皆會虛心接受並努力改進,讓未來再次舉辦時能更好、更有效益。

市議會下午進行專案報告,出席議員對於新聞處舉辦的2010台中國際花毯節非常關心。議員賴佳微、陳淑華、蕭杰與范淞育對於此案的發包與經費有所質疑。新聞處曹處長表示,此案為勞務採購,採用限制性招標,經過評選委員評選出承作廠商;法制處長林月棗也表示,勞務採購採用限制性招標,沒有太大的問題。

有議員質疑,也有議員稱許,議員丁振嘉表示,這是臺中市第一次辦,辦得很認真,屬於創意性行銷,而創意是無價的。議員劉士州表示,這次的花毯節讓他很感動,這個創意賦予臺中市臉孔,巧思值得鼓勵,他要大家以正面的看法來看待此事。

胡市長表示,花毯節是一個創意,臺中市沒有辦過,他有幾點感想:第一,創意值得鼓勵、嘗試,然後從中吸取驗;第二承辦的同仁非常辛苦、認真,因為他去看過很多次,看到下雨同仁都在那裏淋雨;第三,避免在雨季舉辦;第四,如果以後再辦理要選擇硬舖面,最好不要在草地上。

議員洪嘉鴻表示花毯很漂亮,他還帶從美國回來的親友去看,雖有草皮損傷的小瑕疵,但他鼓勵曹處長要愈挫愈勇,再辦更好的活動。李中議員則說,辦活動要注意評估風險。議員唐國泰表示,花毯節在硬鋪面上辦比較好,這次的面積比外國的大,他認為未來要繼續辦,雖有小挫折,但不要氣餒。新聞處曹處長表示,對於各界提供善意建言,新聞處皆會虛心接受並努力改進,讓未來再次舉辦時能更好、更有效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