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毒蟲畏罪躲衣櫥 警床底搜出海洛因

毒蟲畏罪躲衣櫥 警床底搜出海洛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8 15:21   更新日期: 2010-09-08 15:2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四湖警方於日前中午在東勢鄉破獲一起毒品交易案,當場查獲海洛因7.4公克、安非他命毛重共72.5公克、塑膠吸管3支及吸食器1組等工具,將黃姓等四名犯嫌移送法辦。

四湖分駐所所長陳智偉帶領警員蔡炎庭、吳育偉、王豐田等人,於2日中午前往東勢鄉抓通緝犯。警方來到東北村一處民宅前,發現通緝犯黃○明家門前停放一輛自小客車,經查該車主鄭○仁是台北市人有多項前科,警方研判黃姓通緝犯可能在家,在一旁埋伏監控。

接近中午,黃嫌家中鐵門打開走出三名男子,警方上前制服男子鄭○仁、吳○勳,黃嫌看見警察上門,立刻回頭跑,並拿遙控器關下鐵門,所長陳智偉、警員王豐田見機不可失火速衝入屋內,在千鈞一髮之際鑽進鐵門。

員警在二樓房間發現犯嫌懷孕的女友鄭○月,表情驚恐坐在床上,空蕩蕩的房間有一只拉門未拉緊的塑膠衣櫥,嫌犯抱著頭躲在衣櫥內,警方看到狀似鴕鳥的黃宗明大喊:「看到你了,快出來!」警方走近拉開塑膠衣櫥,黃嫌依然抱著頭動也不動,員警又好氣又好笑:「又不是捉迷藏,快出來啦!」

警方在二樓房間內彈簧床底下找到一只塑膠盒,內裝有一級毒品海洛因4小包(毛重7.4公克)、安非他命一小包(毛重0.3公克)、吸毒用塑膠吸管3支、吸食器1組,於黃嫌口袋內也找到安非他命(36.3公克),他坦承是向鄭嫌購買,警方另查扣黃嫌裝設的監視器。

鄭嫌身上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重35.90公克)、賣毒所得現金四萬元。經查嫌犯鄭、吳二人是黃○明於92年在雲林二監時的獄友,出獄後時有往來。2-3天前,黃○明打電話給鄭○仁,請他幫忙調安非他命來賣他,鄭嫌在台北縣向友人購買毒品,於2日凌晨驅車南下與黃嫌進行交易。

黃嫌於警訊時表示,因毒癮大吸食量也多,最短3-4小時、最長一整天要吸食安非他命解癮,所以大量購買。在場人吳○勳及鄭○月聲稱不知情,警方仍將他們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販賣運輸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接續追查其他共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