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3千人競技 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3千人競技 縣長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09 15:57   更新日期: 2010-09-09 15: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錦輝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錦輝/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99年全民運動會9日在縣立體育場開幕,共有3000多位選手參加競技,縣府將從田徑比賽中選拔優秀選手,代表苗栗縣參加10月舉行的全國田徑錦標賽;縣長劉政鴻上午到運動場上為選手加油打氣,並期勉全力以赴,為自己及所屬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苗栗縣全民運動會上午8點正式揭幕,代表各鄉鎮市參賽的選手齊聚會場,個個精神抖擻,大會安排在全國鉛球、400公尺徑賽拿下無數冠軍獎盃的縣立苑中賴俐君、余嘉軒點燃大會聖火,並由就讀台灣體院的混合運動全能選手吳駿甫代表全體運動員宣示。

今天適逢九九體育節,縣長劉政鴻、縣體育會理事長徐耀昌在會中頒獎表揚體育奉獻獎得主,獲獎名單為:賴聖蓉、李秋靜、洪子翔、吳奇霖、劉豐年、歐登參、賴雲彬、黃陞鑑、陳宏達、范瑞文、黃淑琴、劉清朗、楊金光、連威登。

苗縣全民運動會從8日起展開為期4天的比賽,各項賽程除了國中小、社會、教職員、公務人員等男、女各組田徑競賽外,還包括公教組桌球賽、投籃大賽、拔河及各項趣味競賽。

劉政鴻也到運動場上為參賽選手加油,祝福參賽選手們跑得更快、丟得更遠、跳得更高。其中社男混合運動正進行第1項100公尺徑賽,參賽選手個個都是強棒,幾乎是同時間衝底終點,劉政鴻與選手合影,並鼓勵他們力拚,爭奪十項全能王的殊榮。

這項比賽預定11日下午4點30分閉幕,各項成績和相關訊息可至99年苗栗縣全民運動會網站http://hps99.sport.mlc.edu.tw/查詢。

圖上:苗栗縣99年全民運動會9日在縣立體育場開幕,共有3000多位選手參加競技,上午8點正式揭幕,代表各鄉鎮市參賽的選手齊聚會場,個個精神抖擻。

圖中:今天適逢九九體育節,縣長劉政鴻、縣體育會理事長徐耀昌在會中頒獎表揚體育奉獻獎得主。

圖下:劉政鴻也到運動場上為參賽選手加油,社男混合運動正進行第1項100公尺徑賽,參賽選手個個都是強棒,幾乎是同時間衝底終點,劉政鴻與選手合影,並鼓勵他們力拚,爭奪十項全能王的殊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