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府地政處處長張江水將於本月16日榮退,縣府頒贈退休紀念品

雲林縣府地政處處長張江水將於本月16日榮退,縣府頒贈退休紀念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0 15:33   更新日期: 2010-09-10 15:35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府地政處處長張江水將於本月16日榮退,縣府頒贈退休紀念品

任公職長達31年的縣府地政處處長張江水,即將於本月16日榮退,9日由秘書長陳慶良代表縣府頒贈退休紀念品給張處長,感謝公務期間戮力從公,為國家社會無私無悔的付出,並祝福愉快、健康過著快樂的退休生活。

陳秘書長推崇張處長是一位博學多聞的長者,除具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及認真的工作態度,值得大家學習外,他對待部屬如家人,時常嚧寒問暖,說話溫和有禮貌,與同仁分享公務心得,是一位工作的好伙伴,更是一位傑出的事務官。

張處長表示,縣府就像大家庭,同仁間相處和樂融融,在縣府的歲月裏,受到長官的提攜照顧及同仁的愛護與鼓勵,表達由衷謝意,雖然即將退休,離情依依,每憶及與同仁為雲林打拚的辛苦日子,心中充滿無限光榮及喜悅,未來有空時,一定常回來看看老朋友敘敘舊,重溫公務打拚時期的有趣軼事。

張處長歷任虎尾地政事務所課員、股長及課長、縣府地政科地權股股長、斗六地政事務所主任、縣府秘書、參議、城鄉發展處處長及地政處處長等要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