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縣蘇縣長前往陸軍裝甲第564旅秋節勞軍

台南縣蘇縣長前往陸軍裝甲第564旅秋節勞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0 16:12   更新日期: 2010-09-10 16:1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長蘇煥智9日前往位於高雄縣阿蓮鄉的陸軍裝甲第564旅勞軍及探視在此服役的台南縣役男,蘇縣長除致贈5萬元慰問金外,並一再感謝官兵弟兄過去以來對台南縣災害救災的辛苦。

下午3點半左右,蘇縣長在縣府民政處長蔡宏郎、台南縣軍人服務站長謝許昌的陪同下,來到陸軍裝甲第564旅司令部,受到楊肅立旅長、周哲元政戰主任以及官兵弟兄們的歡迎。楊旅長指出,台南縣與陸軍裝甲第564旅已成好友,今又適逢颱風來襲,恐過不久弟兄們將前往台南縣報到,無論如何非常感謝蘇縣長對官兵弟兄們的支持。

蘇縣長表示,去年八八水災,陸軍裝甲第564旅官兵對台南縣救災的投入與付出,讓他十分感動,至今仍是許許多多縣民永生難忘的回憶。蘇縣長回憶當時的畫面指出,去年8月8日至8月10日,這三天的救災環境,泥濘的復健工作以及面對被大水淹死的動物屍體,官兵們不畏惡劣環境、面對那種嚴酷的環境清理過程,讓他印象深刻,幸有裝甲等裝備的加入,讓台南縣民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家園,為此,他再次謝謝官兵們的辛苦。

蘇縣長進一步指出,在陸軍裝甲第564旅,目前有20位台南縣籍的子弟在此服役,他說,本縣子弟有幸投入救災等社會關懷工作,實在是件光榮的事。蘇縣長並提早預祝官兵弟兄們中秋佳節愉快,同時民政處也備有麻豆文旦等台南縣農特產品,作為官兵弟兄們中秋佳節的賀禮,以表中秋敬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