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縣長楊秋興探視屏東龍泉營區高縣役男 致贈加菜金

高雄縣長楊秋興探視屏東龍泉營區高縣役男 致贈加菜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1 15:04   更新日期: 2010-09-11 15: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長楊秋興探視屏東龍泉營區高縣役男致贈加菜金

中秋節將屆,高雄縣長楊秋興10日至屏東龍泉營區,探視高雄縣約450位入伍生,並致贈加菜金慰勞大家平日訓練的辛勞,他也勉勵入伍生好好鍛鍊體魄,將來肩負保衛國家的重任,並多利用入伍前縣府所提供的懇親電話卡,多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下午在民政處處長邱志偉、副處長鄭志良、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宗偉陪同下,前往屏東龍泉營區關心8月31日入伍的高雄縣籍役男軍旅生活,並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楊秋興表示,當兵是國民應盡義務,軍人要擔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必須經由嚴苛的體能訓練,鍛鍊體魄、培養毅力及成長心智,他期許大家「吃苦當吃補」,好好接受訓練,退伍後也能好好服務社會,將來對國家、家庭做出更大貢獻。

近來天氣炎熱,在大太陽底下受訓容易中暑、體力透支,楊縣長也特別相當關心入伍生身體狀況,提醒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多補充水分,別讓家鄉的父母擔心,並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入伍前縣府所提供的懇親電話卡,多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服役期間若有任何兵役問題,也可撥打電話卡上服務電話諮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