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認識國防 參與國防

認識國防 參與國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2 09:01   更新日期: 2010-09-12 20:01   0 王俊評 / 嘉義縣 撰稿  

【0王俊評/嘉義縣撰稿】

觀看今日我國國際處境及戰略環境下,中共仍就是我國家安全上的最大威脅,然而且其威脅強度隨著其軍事武力的擴張及經濟方面的快速成長而顯的更加劇烈。為了確保全國人民的幸福、安全,除了英勇的國軍弟兄要持續精進戰備能力以發揮武器裝備的最大效能,更要透過推動全民國防教育以確保全民防衛動員體系的順利運作。

近幾年來,國防部為了讓全民國防教育政策得以順利落實,已透過各機關及民間單位舉辦相關活動,例如:暑期戰鬥營、開放軍事基地參訪等相關親民活動等等,使民眾能夠更進一步認識國防、了解國防進而參與國防。一但人人都能如此為國犧牲奉獻,貢獻一己之力,方能有效抵抗外來的武力威脅,以確保國家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