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募兵之我見

募兵之我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2 09:04   更新日期: 2010-09-12 20:01   現役軍人 江明峰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江明峰/嘉義縣撰稿】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軍事對抗競爭中,人才的優異將是成敗的重要根本。現代的戰爭已逐漸轉向高科技戰爭型態,傳統中兵員量多必勝之理念已不必在是主決勝關鍵。唯有招募優質人才志願加入軍隊之中,方能發揮國防系統功能、整體力量,以維護國家穩定,確保國家安全。

鑑此,國防部為朝向「小而美、小而強」的建軍目標邁進,已逐步推動全面募兵制度,落實「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的招募活動,期盼所有優異的青少年人才能主動投入軍旅生涯之中,以符合部隊發展及未來戰爭需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