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響應種樹造福地球 楊秋興肯定中油高雄都會公園植樹活動

響應種樹造福地球 楊秋興肯定中油高雄都會公園植樹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2 17:59   更新日期: 2010-09-12 18:0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響應種樹造福地球楊秋興肯定中油高雄都會公園植樹活動

響應種樹造福地球活動,中油公司11日於高雄都會公園舉辦植樹及健行活動,縣長楊秋興親自前往參加,除肯定中油肩負企業責任,響應縣府持續進行的「百萬棵樹」活動外,也期待中央、地方、經建會與居民重開「五輕」商討之門,大家一起來全力拼經濟、降低失業率。

台灣中油公司11日上午於高雄縣市交界的高雄都會公園舉辦植樹及健行活動,中油董事長朱少華、縣長楊秋興、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立委黃昭順皆與會響應。

昨日上午參與中油公司這場植樹與健行活動的民眾相當踴躍,數百人起了個大早,到高雄都會公園種樹,活動中不少民眾主動與楊秋興握手、加油打氣,甚至停下來與楊秋興聊聊環保議題。

楊秋興表示,任內在高縣推動「百萬棵樹」運動,已種植200萬株,存活率達83%,而農地造林部分則有70萬棵,透過縣府與民間的共同合作,整體種植高達270萬棵,其中非常感謝中油、中鋼、台電、台塑等企業的幫忙,尤其感謝中油公司在高縣鳳凰山種植30公頃,約6萬棵樹,而今天再次在高雄都會公園種樹,這是為降低地球暖化、造福子孫的好活動。

另外,楊秋興也關心「五輕」問題,他認為五輕營運才17年,是否遷廠影響甚大,甚至可能影響仁大工業區供料問題及勞工就業權益等,他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經建會和周邊民眾都能重開商談之門,未來縣府將會支持經建會的意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