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苗栗中秋晚會 9/18邀民眾到銅鑼桐花公園賞月

苗栗中秋晚會 9/18邀民眾到銅鑼桐花公園賞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3 17:46   更新日期: 2010-09-13 17:47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18日晚間7時將在銅鑼鄉桐花公園舉辦中秋晚會,邀請人氣偶像歌手開唱,並將分送500個社福團體製作的客家「月華餅」、1000份祈福御守給參與民眾,還有筆記型電腦等摸彩品大方送,歡迎鄉親闔家前往共度歡樂的夜晚。

縣長劉政鴻、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長陳錦俊等人,13日上午和幼安教養院院生一起在縣府大廳製作心型月華餅,為中秋晚會宣傳,並呼籲社會大眾踴躍向縣內弱勢社福團體購買月餅送愛心,讓社會更溫暖。

劉政鴻和幼安院生一起?餅皮、調製黃金地瓜?,再依序舖在心型模具上,象徵愛心滿滿、團圓味十足的月華餅大功告成;劉政鴻也現場分送月華餅給洽公民眾品嘗,香甜可口的古早味,很受歡迎。

今年中秋晚會主題為「家好月圓滿山城」,由苗栗籍藝人鍾欣怡主持,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及知名藝人豆花妹、郭靜、潘裕文、嚴爵、卓義峰等到場演唱,還有精采的街舞表演及調酒秀。

縣府也準備了價值50萬元的摸彩品,包括筆記型電腦、液晶電視、數位相機、手機、吸塵器、電風扇、腳踏車等豐富好禮,提供民眾摸彩,摸彩券於當天晚會前發放,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

晚會當天客家大院前將設置月華祈福區,讓民眾體驗古時客家人「八月半」拜月華的習俗,並將發送1000份的「家好月圓」祈福御守,內裝有社福專線小卡,期盼能帶給民眾幸福平安。

縣府為方便鄉親前往桐花公園賞月,18日下午4時起至晚間11時止,在苗栗火車站、公館映象園區、銅鑼火車站等地,均安排有對開接駁專車免費接送民眾,沿途隨招隨停,歡迎搭乘,相關資訊可至苗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

圖上:縣長劉政鴻、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長陳錦俊等人,13日上午和幼安教養院院生一起在縣府大廳製作心型月華餅,為中秋晚會宣傳。

圖中:劉政鴻在現場分送月華餅給洽公民眾品嘗,香甜可口的古早味,很受歡迎。

圖下:處長陳錦俊說,縣府為方便鄉親前往桐花公園賞月,18日下午4時起至晚間11時止,在苗栗火車站、公館映象園區、銅鑼火車站等地,均安排有對開接駁專車免費接送民眾,沿途隨招隨停,歡迎搭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