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署立新營醫院辦理『甜蜜健康聯誼會』

署立新營醫院辦理『甜蜜健康聯誼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3 18:57   更新日期: 2010-09-13 19: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署立新營醫院辦理『甜蜜健康聯誼會』

新營醫院於99年9月13日上午8時至12時在急診大樓六樓學術講堂,舉辦「甜蜜健康聯誼會」,共計56人參與,活動中健康講座由內科林順發主任主講「糖尿病人的三高控制」、家醫科陳宗林主任主講「糖尿病人的疾病心理調適」、嚴玉芳護理師主講「糖尿病人的居家照護」。病友們在醫護衛教團隊的帶領下,利用有獎徵答的方式,與病友互動,進行糖尿病衛教、戒菸知識、二代健保宣導,期望糖尿病病友的血糖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提昇病友的生活品質及減少醫療費用的支出。本次活動,得到社區博登藥局陳立人藥師的贊助,痠痛貼布80份贈送與會的病友,並由秘書林玉欽頒發感謝狀致謝。

活動中,頒發感謝狀給卸任副會長鄭敏女士,也進行了新任會長的交接,頒發聘書予新任會長沈澄淵暨副會長蔡福來,會長沈澄淵表示:接下聘書後便是責任的開始,日後會盡力服務甜蜜健康聯誼會的病友們,讓病友的血糖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提昇病友的生活品質。

新營醫院院長陳富豪表示,期望藉由此次甜蜜健康聯誼會增進團隊的互動,除提升糖尿病友學習日常照顧的能力及對疾病的認知,適度運動,生活規律化,提升自體免疫力,延緩糖尿病併發症的發生。同時,護理人員亦全程對參加本次甜蜜健康聯誼會活動的病友,宣揚政府的二代健保政策,如「擴大社會多元化參與健保政策」等,對民眾宣導二代健保的好處,建立民眾珍惜健保資源的觀念,大力支持政府的的健保政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