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偷在這裡 警迅速趕至跳蚤市場逮賊

小偷在這裡 警迅速趕至跳蚤市場逮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4 15:59   更新日期: 2010-09-14 16:00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在臺中市北屯區東光路的跳蚤市場內有一名林姓竊嫌以為攤位沒有人看守,順手牽羊了一把武士刀以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殊不知旁邊的攤位有熱心的老闆正在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當他把玩一把武士刀後想意圖占為己有而離開時,被附近其他攤位熱心的老闆和接獲報案火速趕到現場的員警團團圍住,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臺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表示,林○龍(63歲、竊盜、公共危險前科)於日前下午2時30分在跳蚤市場內閒逛,見某個攤位已經收攤,但有一把武士刀露在外面,因為覺得該把刀很精美、漂亮,順手拿起來把玩,當時附近攤位就有一位楊老闆(47歲)跑來警告他說,該攤位已經收攤了不要亂動攤位的貨品,可是該把武士刀實在讓他愛不釋手,他繼續把玩欣賞數十分鐘後,見四周無人,拿著刀子轉身想要迅速離開現場。

未料被楊老闆跑出來大聲喝止他說,偷東西別想跑!林姓竊嫌當場否認說沒有偷東西,可是隨即火速到達現場的員警到達將他圍住後,林嫌無論如何說不出為何該把武士刀會在他手上?為何又拿著武士刀準備離開?林嫌始終吞吞吐吐的,最後只好承認是見武士刀非常漂亮,一時貪小便宜,才想趁著四下無人順手牽羊。

攤位老闆曾小姐接獲警方電話後隨即趕至派出所認領她的失物,曾小姐說該把武士刀約值300元,雖然不是很貴重,很感謝熱心的楊老闆和火速趕至現場逮獲竊賊的員警大力幫忙,爾後收攤後會更加小心將貨物收好,不讓竊賊有機可稱。林嫌也當場坦承不諱,製作警詢筆錄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請臺中地檢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