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明義國小小小觀光大使參訪縣府

花蓮縣明義國小小小觀光大使參訪縣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5 16:32   更新日期: 2010-09-15 16:34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明義國小小小觀光大使參訪縣府

花蓮縣明義國小120位六年級小朋友今天在校長曾振順及師長們帶領下前往花蓮縣政府進行參訪,受到縣府教育處長賴錦昌、觀光旅遊處長陳又珍及眾多縣府叔叔、阿姨們的熱情歡迎,縣府觀光大使、縣政志工細心導覽,介紹縣內各觀光景點,讓孩子們深入瞭解故鄉花蓮的觀光特色及風土人情,賴處長頒發「小小觀光大使」證書,期勉每位孩子都能驕傲地說出花蓮是太平洋左岸最美麗的城市,稱職扮演小小觀光大使,讓世界看見花蓮之美。

縣府藉由舉辦這項參觀活動、導覽?發以及親身體驗,讓每位小朋友都能成為花蓮的觀光生力軍,花蓮縣政府特別舉辦系列參訪活動,安排全縣小學生輪流到縣府見識一番。花蓮市明義國小六年級同學抵達縣府,由教育處長賴錦昌代表傅縣長在縣府簡報室接待,賴處長為這群小小觀光大使們介紹縣府組織編制及辦公環境外,經過簡單問答,賴錦昌發現小朋友們對於花蓮觀光特色都相當瞭解,不禁稱讚老師不僅教的好、小朋友更是聰明,讓身旁的曾校長感到與有榮焉。

陳又珍指出,花蓮擁有渾然天成的世界級美景,具發展為國際級觀光大縣的優勢條件,除政府單位及觀光業者攜手努力外,更需來自民間力量的加持,她說每位小小觀光大使都是花蓮發展觀光的種籽,透過小小觀光大使活動的舉辦,培養每位學童認識在地特色,藉由口耳相傳,向外拓展本縣各觀光景點及人文特色,成為本縣觀光最佳生力軍。

小朋友們的到訪,讓縣府頓時活潑了起來,隨處都可聽到他們的歡樂笑聲,賴處長親手將紀念品送給這群嬌客,小朋友們接著在縣政志工們的帶領下,參訪縣府各局處,抵達每一局處都獲得叔叔、阿姨們的熱烈歡迎,短短一小時的縣府之旅,也讓這群小小觀光大使留下深刻印象,帶著美好記憶滿載而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