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空軍401聯隊新任聯隊長岳牧少將日前剛到職,前往花蓮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空軍401聯隊新任聯隊長岳牧少將日前剛到職,前往花蓮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5 16:38   更新日期: 2010-09-15 16:41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空軍401聯隊新任聯隊長岳牧少將日前剛到職,前往花蓮縣府拜會縣長傅?萁

空軍401聯隊新任聯隊長岳牧少將日前剛到職,今日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傅縣長歡迎岳聯隊長榮調花蓮,期盼加強敦親睦鄰,多與地方溝通聯繫。岳牧表示將與地方密切交流互動,鄉親有需要服務之處,401聯隊全體官兵將樂意效勞,也會全心全意做花蓮人的「好厝邊」。

岳牧聯隊長在政戰副主任李昇訓上校等人陪同前往縣府,與剛從台北參加花東發展條例會議趕回來的傅縣長見面,岳牧現年五十歲,原本擔任空軍飛行指揮部指揮官,專業素養及領導才能深受長官倚重,這次調任401聯隊指揮官,各界均期待岳將軍能帶來一番新氣象與創新作為。

傅?萁代表地方各界表示歡迎之意,他說空軍401聯隊長期保衛台海領空功不可沒,但軍機起降噪音長期擾民也是不爭的事實,期盼新任岳聯隊長帶領401聯隊加強敦親睦鄰工作,與地方持續保持溝通及良好互動,尤其花蓮縣政發展正面臨快速起飛的關鍵期,岳聯隊長此刻來到花蓮服務,時機正好,尤其近來中央駐花首長異動頻仍,每一位到過花蓮服務的官員都很快「步步高升」,他也預祝岳指揮官軍旅生涯鵬程萬里。

岳牧對傅縣長以大格局眼光擘劃縣政的決心與魄力深感佩服,強調在傅縣長主政之下,花蓮各項建設飛躍進步,各界有目共睹,岳牧說有幸調來花蓮服務,讓他感到與有榮焉,未來有任何需要401聯隊協助的地方,請傅縣長儘管吩咐。

岳聯隊長帶來水果禮盒當伴手禮,傅縣長則回贈縱谷良質米「哇好米」,雙方開心合影留念,場面氣氛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