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豐濱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揭牌啟用儀式

花蓮縣豐濱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揭牌啟用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6 16:17   更新日期: 2010-09-16 16:20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豐濱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揭牌啟用儀式

豐濱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15日上午9時20分由縣長傅?萁偕同夫人徐榛蔚共同主持揭牌啟用儀式。本據點設在豐濱鄉衛生所,於揭牌後縣府即完成了在13鄉鎮市各成立一處關懷據點的里程碑。傅縣長盼望各關懷據點結合婦女社團,成為婦女朋友最溫馨的聚會場所,並能落實關懷婦幼及照顧弱勢家庭。

15日上午的豐濱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揭牌啟用儀式與會貴賓包括縣議員孫永昌、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豐濱鄉鄉長劉靜芳、豐濱鄉代表主席林長榮、豐濱鄉婦女會理事長司玉花、光復鄉婦女會理事長潘慶雲、縣府社會處長兼代理秘書長賴興雄、原住民行政處曾玉霞處長、豐濱鄉多名代表及村長等貴賓前往共襄盛舉,與在地鄉親們一同見證這重要時刻。

傅縣長特別向現場鄉親報告,他上週率領縣府秘書長、各局處一?主管及各科科長共計140幾位幹部,前往台中縣、苗栗縣、新竹縣、桃園縣等地參訪學習,學習吸收外縣市的長處,以作為今後施政重點。傅?萁強調我們不能躲在後山,應該要走出去,增長見聞,學習前山在作什麼,如此才能迎頭趕上,花蓮才會進步,這是大家共同目標。

傅縣長指出,縣府政策是要讓花蓮成為銀髮族樂園及年輕人奮鬥的舞台。明年除了要推動小朋友晨讀10分鐘及課後輔導外,還要成立自償性開發基金、低密度建設及豐濱鄉山海劇場的動工,讓花蓮邁向幸福大縣的目標。

傅縣長強調,從今天起豐濱鄉「婦女關懷據點」有了屬於自己的家,鄉親們在生活中多少會遭遇到一些困境,大家一起相互關懷,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問題,「關懷據點」就是我們每位婦女姊妹的家,大家要緊密團結在一起,主動關心姊妹間的困難,群策群力相互幫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