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國軍推動性別主流化 提升國軍素質

國軍推動性別主流化 提升國軍素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6 18:54   更新日期: 2010-09-17 10:02   現役軍人 江明峰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江明峰/嘉義縣撰稿】

目前,國軍推動性別主流化已逐漸展現成效,軍中女性同仁秉持著堅強不拔的毅力與愛國熱忱,盡心盡力在各階層職務中,並為國軍建軍備戰工作默默貢獻,以展現出女性在軍中同樣能夠完美地完成上級所賦予的任務。

隨著國軍於兩性平權理念及實物上的不斷精進,更多優秀女性同胞懷有意願加入國軍行列之中,進而有效提升國軍素質、充實國軍活力,彰顯現代化國軍人力特質。國軍致力於推動兩性平權、推展性別主流化的卓越成果,不但為成為國內各家公民營機構所共知共認,更是學習、效法的模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