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許榮華前往縣府拜會

花蓮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許榮華前往縣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7 20:12   更新日期: 2010-09-17 20:13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國際青年商會會長許榮華前往縣府拜會

花蓮國際青年商會將於9月18日在美侖飯店舉行45週年慶活動,會長許榮華16日在縣議員魏嘉賢的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受到傅縣長親切接待,許會長特別邀請傅縣長參加他們的45週年慶活動。

許會長表示,花蓮國際青年商會45週年慶活動,將於9月18日在美侖飯店舉行,屆時各國青商會員將齊聚一堂,進行交流,並藉此行銷花蓮,所以特別邀請傅縣長能參與會議。

傅縣長非常感謝許會長的邀請,並與許會長講述這次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及科長前往台中、新竹、桃園等縣市參訪學習,獲得很多寶貴經驗,而且這次的參訪經費全部是他自掏腰包支付的,不花縣府一毛錢,因他說縣府財政困難,能省則省。

他也特別肯定花蓮國際青年商會在許會長的帶領下,長期培育青年領袖,讓花蓮的商界更蓬勃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