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新上任的經理李嘉榮前往縣府拜會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新上任的經理李嘉榮前往縣府拜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7 20:13   更新日期: 2010-09-17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新上任的經理李嘉榮前往縣府拜會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新上任的經理李嘉榮15日特別前往縣府拜會,由縣長傅?萁親自接待,傅縣長誠摯歡迎李經理榮調至花蓮地區,並期盼他能接續推動美崙山公園及五星級飯店自來水生飲計畫及普及化偏遠社區、部落的接管率,嘉惠花蓮的鄉親。

傅縣長表示,自來水公司一向與花蓮地方鄉親和睦相處,和縣府共同推動地方建設,但目前仍有幾項亟待推動的政策,希望李經理能加強協助。首先就是將沙婆礑溪最優質的純淨水源接管至美崙山公園及五星級飯店,讓晨起運動的鄉親與國內外的遊客都可生飲到天然又健康的鹼性水。

此外,之前玉里鎮菜市場發生的一場大火,意外的暴露出玉里鎮最繁榮的地段居然未接管自來水,除了希望李經理能儘速處理外,也期盼在自來水公司經費的允許下能普及化偏遠地區、部落的接管率,嘉惠在地鄉親。

李經理表示,他已研究過沙婆礑溪的生飲計畫,除與縣府農發處張處長共同會勘過,同時也和水利會有初步共識,有需要縣府協助之處也希望縣長能多加幫忙。而目前花蓮地區的接管率約為83%,遠不及其他地區,未來會繼續努力普及全縣接管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