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幸福文雅第二期校舍暨運動場跑道新建工程動土

嘉義市幸福文雅第二期校舍暨運動場跑道新建工程動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7 20:51   更新日期: 2010-09-17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幸福文雅第二期校舍暨運動場跑道新建工程動土

文雅國小第二期校舍暨運動場跑道新建工程16日上午舉行隆重的動土典禮。典禮在文雅國小小朋友精采的扯鈴與直笛表演揭開序幕,市長黃敏惠、立委江義雄、議員蔡文旭、戴寧、教育處處長余坤龍、校長黃金木以及多位家長會代表、學校校長、里長等共同參與,祈祝工程順利完成。

該項新建工程包含興建12間教室及一座跑道與周邊設施,總工程造價為新台幣3630萬元,由李明吉建築師規劃、設計,品皇營造有限公司承攬施作,預計明年(民國100年)六月完工。

黃市長在致詞中肯定黃校長、家長以及師生的努力,讓外界看到文雅國小的改變與成長,也期待新的工程完成後,帶給文雅國小師生更好的教學及活動品質空間,同時也呼籲廠商應兼顧施工進度及工程品質,以符合嘉義市友善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

黃校長表示,文雅國小97年8月籌備階段興建第一期校舍及校園整體工程時,因受限經費及當時原物料飆漲等因素,導致無法滿足原設定12班規模的需求,因此,採逐年增班的方式,維持師生教學使用的品質。為了解決校舍不足的問題,市府於去年(98年)10月先行核撥183萬元,讓學校針對未來需要辦理先期規劃作業,並在黃市長與江義雄立委的積極爭取下,獲得中央4475萬元經費;另市府有感學校運動場域的不足,在議會的支持下,編列218萬興建跑道,校方考量工程整體性及完整性,將二者工程合併辦理發包興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