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月圓人團圓 關山警眷、警友、民力齊聚健行滑草、尋寶 笑聲掌聲響徹雲霄!

月圓人團圓 關山警眷、警友、民力齊聚健行滑草、尋寶 笑聲掌聲響徹雲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8 17:33   更新日期: 2010-09-18 17:36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關山警分局於99年9月17日下午4時,在秋節前夕於鹿野高台辦理「中秋月圓人團圓健行暨滑草、尋寶活動」,活動內容有健行、尋寶、滑草接力及會後餐敘等,參加人員除關山警眷外,還有最支持警察的各站警友們及民力等共計約150人,活動現場笑聲、掌聲不斷「鬧熱滾滾」!

在分局長宣布活動正式開始後,「11號公車」就開始浩浩蕩蕩的往前推進啦!在健行的路途中,有安排特別的圖示及謎語,答對的就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分局第二組)精心準備的「神秘禮物」,所以每一關卡前都響起了不絕於耳的笑聲及驚呼聲,氣氛「HIGH」不停好不熱鬧!尋寶活動告一段落後,有人鎩羽而歸,有人抱得大獎,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但…活動高潮還在後面呢,下一個節目就是「滑草接力賽」!由關山、池上、鹿野、海端、延平等五鄉鎮各自組成隊伍,由高點滑下後,再由下一棒拖著滑草板回到高點滑下,以此類推,所有人員先完成者為獲勝,比賽過程中「殺聲隆隆」,加油聲此起彼落,尤其當池上分駐所有號稱「排骨」之所長張淵瑜上陣時,此時不分你我,都一起為他加油,因為…體重百多公斤「實在不簡單」啦!在經過這般「廝殺」過後,不知不覺中五臟廟早已飢腸轆轆了,別擔心,會後餐敘準備了豐盛的「愛嬌姨茶餐」,好讓大家著實的大快朵頤一番!該項活動就在大家飽餐過後歡喜收場,各自返回可愛的「窩」囉!

關山警分局分局長林宏輝表示,警察工作肩負著社會大眾的希望與期盼,亦是各級民意代表及媒體監督的焦點,平日執勤時所沉受之壓力當然可想而知,故特於秋節前夕辦理該次活動,除鼓勵同仁多利用勤餘時間陪伴家人外,並多多運動走向大自然,亦要多注意自己身體之健康狀況,因為「身體健康是一切快樂的源頭」,且適當的紓解壓力也非常重要,不要將工作的情緒帶回家中,這樣會引發家人的反彈,多以溝通代替爭吵,方能消弭不必要的紛爭,在此也祝福每一個家庭都能像中秋的明月一樣「圓圓滿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