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提前歡度秋節 後勁溪中秋音樂會閃耀浪漫氛圍

提前歡度秋節 後勁溪中秋音樂會閃耀浪漫氛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8 18:32   更新日期: 2010-09-18 18:33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徐徐微風伴著悠揚的樂音,月光下的後勁溪閃耀浪漫氛圍,秋節前夕的河畔音樂會,吸引大、小朋友共賞聆聽;陳菊市長也特別和大家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月圓人團圓」,希望成功整治的後勁溪,帶動周邊優質生活圈,讓楠梓越來越好。

提前歡度秋節,高雄市政府17日晚特於後勁溪益群橋下河畔舉行中秋音樂會,除有「新古典室內交響樂團」的戶外音樂饗宴,還有花式調酒表演等精彩活動,高空璀璨煙火,點綴後勁溪格外浪漫迷人。

「氣氛真的很好」,陳菊說,花了60億整治打造後勁溪,真的很不一樣。每次造訪,都有不同的感受,覺得天天在進步,讓人相當開心。

談起整治前後大不同,陳菊表示,現在的後勁溪不僅帶動周邊優質生活圈,更成為附近居民透早、透晚散步運動的好地方,房價更漲了不少。她期盼縣市合併後,可以把高雄市豐富的河川整治經驗帶到大高雄,進一步整治典寶溪,並與援中港濕地連成一氣,營造最美好、適合大家居住的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