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ABN NEWSWIRE: Murchison Metals Limited (ASX:MMX)公佈2010財年結果

ABN NEWSWIRE: Murchison Metals Limited (ASX:MMX)公佈2010財年結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7 11:29   更新日期: 2010-09-19 11:31   駐外記者 黃震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震中/國際新聞轉載】

MurchisonMetalsLimited(ASX:MMX)公佈2010財年結果

Perth,Sep17,2010-(ABNNewswire)-MurchisonMetalsLimited(ASX:MMX)欣然公佈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全年財務報告。

2010財年對全球經濟提出了許多嚴峻挑戰。

Murchison2010年錄得整體虧損2150萬澳元,但公司仍一如既往地推行中西部發展戰略,以爭取重要成就,實現項目目標。

在本財年最後三個月,JackHills第一階段運營的流動資金有大幅增長,這與鐵礦石定價轉以季度指數為基礎後的價格提高相一致。因此,與12月結束的半年結果相比,第一階段運營結果有顯著提高,且本財年最後一季度盈利豐厚。

本財年內,JackHills擴建項目和Oakajee港口與鐵路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開發進??桍??好。Murchison通過CrosslandsResourcesLtd(Crosslands)和OakajeePortandRail(OPR)兩家公司在這兩個項目中各持有50%的權益。

Crosslands在本財年與多家JackHills擴建項目的潛在客戶簽訂了不具約束力的意向書,欲售出的鐵礦石精礦超過每年5000萬噸,這一數量已大大超過項目的可能初始產量。

2010年3月,OPR向州政府提交了可行性研究草案,說明項目的技術可行性,並將計劃的港口初始容量提高至每年4500萬噸鐵礦石產品。隨著公司與該項目三個潛在基礎客戶簽訂諒解備忘錄,這一進展進一步得到鞏固。

MurchisonMetals執行董事長PaulKopejtka先生說,他很高興Murchison的兩個旗艦項目迄今為止所取得的進展。

PaulKopejtka先生說:“對於Murchison和我們的合作夥伴,今年是建設和鞏固的重要一年,我們的兩個重要項目都進入了最終可行!怡?研究的關鍵性收尾階段。”

他還說:“Murchison的中西部發展戰略始於2004年,那時我們開始嘗試在鐵礦石資源豐富的中西部地區建立並發展綜合性的鐵礦石和基礎設施業務。”

目前在最終可行性研究階段所做的工作將為在未來創造出重要價值奠定基礎。我們將竭盡全力開發這些項目,為股東謀求最大利益。”

我們將繼續推進JackHills和OPR項目,並最終實現在中西部鐵礦石區的戰略遠景。我很期待公司在新一財年的發展。”

瀏覽MurchisonMetals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財年報告,請訪問以下鏈接:

http://www.abnnewswire.net/media/en/docs/63742-ASX-MMX-505712.pdf

聯絡:

PaulKopejtka

執行董事長

MurchisonMetalsLimited

電話:+61-8-9492-2600

http://www.mml.net.au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