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同窗五十年 校友同聚首

同窗五十年 校友同聚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19 14:52   更新日期: 2010-09-19 14:54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同窗五十年校友同聚首

2010年9月18日,對垂楊國小第18屆甲班的同學們,是一個很重要且令人感動的日子。基於對國小同窗好友的情誼及對母校垂楊國小的思念,這群已屆耳順之年的校友,在陳四德等幾位熱心校友的奔走、尋找下,歷經五次的籌備,終於將這群同窗好友聚集在一起,精心安排兩日同窗會活動,讓多年不見的同學話家常、聊過去。

這次同學會活動,安排嘉義市的巡禮及懷舊之旅,含括彌陀寺、頂六國小、吳鳳廟、天長地久橋、蘭潭水庫、嘉義公園及城隍廟等過去走過的足跡。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回到母校垂楊國小看看,一起懷念過去國小的歡樂時光。垂楊國小張英裕校長得知校友即將返校,特別感到高興與歡迎,18日的午後,特別率領學校同仁及家長會長陳金富先生在校門口,迎接這群貴賓。經過簡報之後,全體校友在校長的帶領下,一同漫步於校園中,細數從前,重溫往日難忘時光。最後,在校門留下全體合照,完成母校巡禮。

陳四德及王素蓮等幾位校友表示,這次尋找全班同學,難度很高,過程也很辛苦,但感覺到上天給了好多的幫忙,當初的64位同學,50幾位取得聯繫,今天有40位參加本次同學會,讓這群畢業47年但同窗50年的好同學能齊聚一堂,十分難得也相當感恩,更難得的是四年級導師張澄惠老師及六年級黃照卿老師,也能來參加本次同學會,更讓同學們感到十分開心,相信這是非常成功的一次同學會,對於張校長及行政團隊所做的貼心安排及接待,全體同學感到十分窩心,更感謝學校的辛苦安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