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我愛媽咪-四格漫畫及母親卡徵選活動開跑

台南市我愛媽咪-四格漫畫及母親卡徵選活動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08 20:41   更新日期: 2009-04-08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五月感恩的季節又快到了,家庭教育中心特別在母親節前夕,結合各單位推出『SUPER媽咪嘉年華系列活動』,其中,「我愛媽咪」-四格漫畫及母親卡徵選活動,歡迎國小學童送件參加,藉此活動送份特別的「愛的非禮物」給媽媽喔!

『我愛媽咪徵選活動』,由家庭教育中心主辦,兒福中心承辦,分成四格漫畫及母親卡兩部份徵選,自4月10日開跑,四格漫畫徵選對象為國小中、高年級兩組,使用八開圖畫紙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母親卡徵選對象為新移民第二代(分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卡片尺寸為15*21公分(A5),不限媒材,但需呈現媽咪穿著傳統服飾,作品請於4月30日前送到兒福中心(社會福利綜合大樓2樓(市政府旁)、中華西路2段315號);各組徵選出特優、優選、佳作,佔參加總人數30%,5月8日於網站公佈得獎名單,入選者請於5月16日上午9:00在「Super媽咪嘉年華會」頒獎,作品並於當日於社會福利綜合大樓一樓展出。

家庭教育中心指出,為了感懷母親才是生日的主角,期待藉由四格漫畫及母親卡徵選,鼓勵國小學童及新移民第二代子女,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敬意,使孩子再次將目光注視在媽媽身上,思考媽媽生育及教養的辛苦,並打破母親節商業化的慶祝型式,重新思考母親節原初的意義,為母親親手繪製一份「愛的非禮物」,並加強家庭成員間的情感關係。

「我愛媽咪」-四格漫畫及母親卡徵選活動,歡迎踴躍送件,凡送件未獲獎者可於5月16日「Super媽咪嘉年華會」活動當日在服務台領取參加獎乙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