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陸各省市同鄉會總會 秋節聯誼會

大陸各省市同鄉會總會 秋節聯誼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3 17:14   更新日期: 2010-09-23 17:1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大陸各省市同鄉會總會秋節聯誼會

中秋節前夕,花蓮縣大陸各省市同鄉會總會21日晚間在國軍英雄館東華廳舉辦成立後首次大型秋節聯誼活動。包括縣長傅?萁、立法委員王廷升、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縣議員謝國榮、施慧萍、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等人都到場與現場200多位會員同歡並預祝全體會員中秋佳節愉快、闔家平安圓滿。

傅?萁縣長首先祝賀鄉親們佳節愉快、月圓人團圓、閤家平安。傅縣長並向大家說明縣府各項重要施政,包括自重陽節起,凡持有老人免費乘車卡的鄉親,到縣內所有遊樂區一律免費,希望鄉親長輩們平日多走出戶外享受陽光;同時小朋友是花蓮的未來的希望!也是國家的主人翁,自今(99)年9月1日起,縣內各國中小學校學童的營養午餐一律免費供應,營造沒有貧富差異的快樂學習天堂。

傅?萁進一步表示從今(99)年10月1日起縣府將全面推廣學校課後輔導至下午5點30分,家長們早上7點鐘將孩子交給學校後,就能安心去工作上班,下午5點半下班再去學校接孩子回家,另外11月1日起各校將實施「晨讀時間」,晨讀的書籍3萬冊,由縣府統一採購分送各校給學生使用,全面提昇學童閱讀興趣與能力,99年第2學期書籍免費,以打造花蓮為老人家的樂園、兒童的天堂、年青人打拚的舞台,迎接新花蓮的到來。

花蓮縣大陸各省市同鄉會總會理事長謝成鈞表示,花蓮縣大陸各省旅台同鄉們為敦睦鄉誼聯絡感情,特於中秋節前夕舉辦會員聯誼餐會,此外,要特別感謝由於傅縣長的大力支持,本會終於能順利成立,以及在傅縣長帶領縣府行動團隊的努力下,為本縣鄉親尤其是老年人及孩童們制定眾多的福利政策,讓孩童們都能快樂健康成長,老年人皆得終養,安享天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