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臺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所協助六旬老翁就醫

臺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所協助六旬老翁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4 14:15   更新日期: 2010-09-25 12:18   天眼日報記者 萬金鳳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萬金鳳/台中市報導】

家住臺中縣清水鎮的張姓老翁(69歲),日前因中風剛出院,隨即搭乘計程車到中市東區訪親友,但不知確實地點,計程車司機只好前往東區分駐所請求協助,在警方協助下將老翁送醫救治,並聯繫其親友到醫院照料,警方熱心為民服務深獲民眾感激。

臺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林建民、林曉佩於99年9月23日2時許擔服備勤勤務,計程車司機載送張姓老翁到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後表示;張姓老翁精神委靡且行動不便,上車後無法明確告知目的地,多次在同一地點反覆繞圈,因為無從得知其身分,只好將其送到東區分駐所請求協助。員警發現老翁精神不佳反應遲鈍,身上未攜帶任何證件,隨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將其送往臺中醫院救護。並查詢警用電腦,終於確認老翁係張O雄,30年次,戶籍登記在臺中縣清水鎮,通知其家屬到醫院照顧,警方積極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張民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