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蘇嘉全競選總部成立 猛打治安牌

蘇嘉全競選總部成立 猛打治安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5 16:29   更新日期: 2010-09-25 16:30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25日成立台中縣競選總部表示,選前選後都有行動力,台中就是他的新故鄉,他有豐富的整頓治安經驗,希望外界不要一聽到台中的治安就怕。

配合民進黨黨慶,蘇嘉全台中縣競選總部成立,是民進黨5都參選人中,競選總部最早成立的。

蘇嘉全表示,這3個月來在台中縣市跑遍625村里,因為「選舉運動」也瘦了好幾公斤,但他感受到許多民眾期待,「心在哪裡、故鄉就在那裡」,台中縣是他的第二故鄉,希望在這裡實踐理想,不希望外界一聽到台中的治安就怕。

蘇嘉全說,他有25年從政經驗,若他當選大台中市長,台中縣絕對不會被邊緣化。

蘇嘉全指出,台中市的治安不是倒數第1、就是倒數第2,當初他曾在治安最壞的時候,臨危授命接任內政部長,上任後就抓到張錫銘、林明樺等重大通緝要犯,有豐富整頓治安的經驗。

他表示,「大台中不能停頓,不能在競爭過程中吊車尾」,他希望像一棵大樹一樣,當大家的靠山,也希望大家成為蘇嘉全的靠山,讓他能順利當選。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棒球投手能投完9局的很少,王建民也只有投5局,投輸了就要換投手,再投下去,「手骨會斷」。

謝長廷說,胡志強選舉時曾說要讓台中市超高贏北,這次果然贏過台北市,因為台北市郝龍斌的施政滿意度21名,而胡志強是18名,胡志強再做下去,會比前總統李登輝做得還久。

原預計在上週日成立台中縣競選總部的蘇嘉全,因為颱風順延,今天才舉行,各地動員來的數千人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包括謝長廷、屏東縣長曹啟鴻、立委簡肇棟、陳明文、陳瑩等都應邀出席。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台中縣太平市的競選總部,下午也將成立,有別於過去縣市總部先成立的經驗,胡志強陣營選擇從鄉鎮市小型競選總部先起跑,台中縣市的競選總部將到10月中旬才會正式成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