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政府與民間團體合辦公益活動、十五日邀請弱勢孩童參觀后里馬場

臺中縣政府與民間團體合辦公益活動、十五日邀請弱勢孩童參觀后里馬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09 08:13   更新日期: 2009-04-09 08:14   天眼日報記者 胡文湘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文湘/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與臺中縣愛幼會聯手做公益,十五日將邀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孩童參觀后里馬場,讓弱勢孩童體驗餵馬吃草、騎馬奔跑的樂趣。

促成這項公益活動的縣議員陳本添,係臺中縣愛幼會創會長,陳本添指出,后里馬場自然景觀佳,園內設有全國唯一的馬術文化館,並設置馬術體驗設施,還有DIY教學館等,十分適合戶外教學,寓教於樂,安排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孩童到后里馬場參觀,進行一趟馬術文化、知性體驗之旅,相當有意義。

臺中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則指出,在聖潔實業有限公司贊助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孩童在專業導覽員帶領下,將參觀馬術文化館、掌工坊,欣賞餵馬秀以及騎馬體驗等,讓弱勢孩童體會餵馬吃草、騎馬奔跑的樂趣。

后里馬場園區廣闊,在工作人員精心照料下,處處綠草如茵,生氣盎然,是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最好去處,也是工商會議、社團聯誼最棒的休閒活動場地,為吸引團體前往參觀旅遊,交通旅遊處推出「百年馬場新體驗」一日遊團體套裝行程,三十五人以上團體購票,門票每張五十元,洽詢電話:04-2557734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