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稅災風暴席全台 三代同堂齊喊冤

稅災風暴席全台 三代同堂齊喊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5 21:42   更新日期: 2010-09-25 21:47   0 林明義 / 新北市 報導  

【0林明義/新北市報導】

悲悽控訴護家園國稅局天理何在

一樁子虛烏有的司法冤案,卻衍生出如藤蔓般糾纏太極門弟子十幾年的稅務冤案,違法濫權檢察官侯寬仁當年居心叵測,為了徹底入太極門於罪,不惜一案兩罰,捏造不實所得數字,一方面誣指為詐欺所得,一方面又誣指為補習班學費,並將弟子間團購練功服等物品,曲解成營業行為,移送國稅局課稅重罰!纏訟十餘年的司法案件已在96年由三審級法院判決無罪無稅確定,然而時至今日,國稅局仍然未撤銷違法稅單,反而與行政執行處連手查封拍賣太極門道館。成千上萬將被迫驅離的太極門弟子,忍無可忍發出怒吼,在海內外各地紛紛召開記者會,控訴國稅局非法課稅、違法查封,不僅錯誤引用侯寬仁已被宣判廢棄無效的起訴書,還隱匿證據、偽造文書,更不惜引用廢棄判例,欺騙行政法院法官,導致枉法裁判!台北縣地區的太極門弟子於9月24日星期五早上齊聚樹林道館,希望藉由民意代表與地方父母官為他們主持公道。樹林道館弟子代表遞呈陳情書給立法委員黃志雄、吳清池,縣議員李國書、吳琪銘、洪佳君以及樹林市市長陳世榮;縣議員李國書及吳琪銘深知太極門屢遭無端迫害,也風塵僕僕的趕到太極門樹林道館一起共同發聲!

吳琪銘議員表示,司法三審確定的案件竟然還能遭國稅局追稅,他建議,由監察委員來彈劾國稅局的不當課稅。提起太極門的司法冤案,吳琪銘議員也談到:「過去侯寬仁常常上媒體,檢察官常常在媒體上曝光是創造個人英雄,有多少冤獄都發生在他身上,包括過去我在土城看守所附近,有很多看守所的管理員,常常跟我說,裡面關的其實有很多是檢察官的職權過大,造成很多冤獄,包括我們太極門也是受害者之一!」他認為太極門是一個幫助身體健康很好的場所,硬把它說成是像補習班,台北縣的體育會未來可能也都會面臨逃稅的問題!

橫跨三代遭受迫害的太極門弟子林富中表示:「當初我包紅包贈與我的師父,卻成為害我師父被抓去關的證據,這讓當徒弟的我有什麼臉見人?司法不是都已經判決確定無罪無稅了,國稅局憑什麼可以這樣違法來查封、拍賣我的家?」林富中提起太極門事情發生當時他是個單身漢,如今已結婚、有兩個女兒「老大都已經小學五年級了,時間過了那麼久都還無法解決,還依然迫害我們,難道還要把問題再留給小孩、給我們的下一代嗎?」他同時提到父母親拜師進入太極門找回健康與快樂,「媽媽去年腦部開刀,多虧在太極門練功能夠恢復的很快,如果沒有可以練功的道館,要叫老人家他們到那裡去?搞了十三年多了還要搞多久?誰要還我們公道,我爸爸現在已經煩惱到睡不著了!十三年還不夠嗎?一個人有多少生命,可以浪費在這上面,我還有工作、也有家庭要養。」

林富中的父親林西湖表示,曾長期患有失眠的問題,聽到國稅局要來查封、拍賣道館,不禁又開始失眠了!他大聲疾呼:「是要我去住院嗎?還是要我去總統府睡?阮規規矩矩,為什麼要來迫害阮?」。母親林謝桂美也表示:「來這裡,我嘛練的健健康康的,這裡沒有了,要叫我去叼位?」

面對太極門遭受國稅局無理與違法濫權的迫害,吳清池立委語重心長的表示:「因為行政單位課稅的錯誤,傷害到人民權利的時候,本身是必須受到處份的,可以說是濫職、瀆職,承辦人應該受到所有懲處的。在訴訟當中,你們也都勝訴,稅務單位不應該這麼刁蠻,我知道你們受了很多的委屈,長期下來十幾年的時間,當法律出現瑕疵的時候,行政人員的濫權,不敢勇於承擔責任的時候,我都會出來為大家講話,相信我有這個機會,這也是我的榮幸。」吳清池並沉重的呼籲行政單位應該重視法律的基礎,檢察官所移送的資料只是一種參考,不能作為執行的證據。

父母雙親與岳父也都在太極門學習氣功的陳泳銨憤慨地說:「你有看過哪個補習班是三代同堂?三代的人同時在一個補習班?請國稅局來說清楚。師父都教我們要愛國家、盡忠盡孝,小孩都會問我,我們不是補習班,為什麼政府要一直說謊,都說我們是補習班?我要怎麼教導下一代?要如何?小孩明辨是非?國家都在說謊,做父母的要怎麼教小孩?我的岳母最近才開刀、行動不便,岳父執意一定要來這裡請大家為我們主持公道,如果岳父沒有健康的身體要怎麼照顧岳母?老人就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我們做孩子的也可以放心!政府一直強壓我們,我們繳的稅卻養出這樣的官員,要我們怎麼辦?」

樹林道館弟子代表遞上陳情書,期望民意代表能夠伸張正義、主持公道,盼國稅局馬上撤銷違法稅單及強制執行,不容違法濫權的酷吏危害百姓,並還給太極門一個清淨的練功場所。接受陳情書的李國書議員也深感國稅局在各方面都有不妥的地方應該是要改正:「非常沈重的接受這份的陳情書,本人感同身受,尤其我們太極門是養天地正氣,匡正我們社會風氣,又能夠發揚我們中華固有的傳統文化,政府應該多編列一些經費,來協助來幫忙我們,讓更多人能夠參與我們太極門,相信這個社會會更加祥和。太極門弟子遍及世界各地,所有的師兄、師姊在每一個地方,所貢獻的大家都感受到,尤其各位都能夠把我們社會這個風氣,帶入我們固有的文化,更能夠尊師重道,把這個道場永續的留存下來!」於本月初甫參加第63屆聯合國DPI/NGO非政府組織年會從墨爾本回台,目前就讀政治大學土耳其語言學系的林珊汝,她提到在外交困頓的今日,她以「台灣之光」的和平天使,讓國際友人感受到台灣的和善與熱誠,以實際的行動實現馬總統願景「讓台灣站出去,讓世界走進來」的同時,當時遠在異鄉的她卻收到「台灣的『家』被違法查封拍賣!」的惡耗!這樣的晴天霹靂,竟是她所深愛的國家在她出國為國爭光的同時,其背後深沉的「痛擊」與「抄家滅門」之舉!

林珊汝自幼即跟隨父母全家一起拜師進入太極門已將近18年,今年六月底剛從土耳其當交換學生回台的林珊汝表示:「我們每個人都自掏腰包為國家、為世界努力,竟受到國家暴力無理蠻橫的反向拉扯!國稅局利用職權偽造文書、隱藏對我們有利的證據,行違法之實,做出強制執行等荒謬、迫害人權的舉動,有想過太極門道館對我們的意義嗎?我就是跟這麼多師兄師姊在這個家一起長大的,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太極門!我長大了,我也會盡我全力一起捍衛我們的幸福家園跟公平正義!」

本身是農家子弟的李國書議員質疑國稅局硬要破壞這麼單純的團體,這樣的處分有傷天理,政府的各個部門沒有辦法環環相扣,個人做個人的、個人表演個人的,爭功諉過!難道是為了背後高額的績效獎金嗎?認為國稅局官員應該要檢討!並表示會尋找對法律專精的朋友們一起打拼,且於議會期間將陳情書拿給議會的所有同仁看,希望大家都能共同關心這起租稅人權遭受嚴重迫害的案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