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強化士官本職學能 精進基層部隊戰力

強化士官本職學能 精進基層部隊戰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5 21:58   更新日期: 2010-09-25 22:47   通訊員 梁慈峯 / 苗栗縣 撰稿  

【通訊員梁慈峯/苗栗縣撰稿】

國軍為完備士官制度體系,健全士官整體發展,現正實施「精進士官制度」,以使部隊領導管理做有效的運用,進而凝聚部隊向心,強化部隊戰力發揮。當然身為士官之同仁應不斷提升自己的本職學能,展現優異的專業能力,才能建構精良優質的士官制度。而在國軍分階段推動「全募兵制」後,未來的國軍將是一支全以志願役人員為主的專業部隊,士官對國軍的重要性必將與日俱增。

為落實「精進士官制度」,國防部已從文化、觀念及專業能力等多方面同步實施,並令頒具體作法選定單位試行及召開精進士官制度研討會,針對相關具體作法研擬配套方案,期使國軍「精進士官制度」能步入軌道,從點到全面實施落實相關規劃,而推行到目前也收到良好之成效。因此,基層部隊是國軍戰備武力的根基,基層部隊之所以能夠承擔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除了平日有賴軍官幹部的優質規劃及領導,使部隊上下一條心、團結一致外,更需要士官幹部來帶領官兵執行任務,如此才能打造一支專業化的部隊,進而精進國軍基層部隊戰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