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凡那比所長協助災民撤離」

屏東縣東港分局「凡那比所長協助災民撤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7 21:18   更新日期: 2010-09-27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凡那比所長協助災民撤離」

凡那比再度重創林邊鄉,在颱風期間造成部份地區的積水嚴重,大雨勢稍減後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所長劉茂源,與光林村村長劉益昌等人滑著膠筏在各大街小巷勘查有無因淹水需撤離民眾並發放物資。颱風夾帶著強大雨勢,造成林邊鄉光林村水深及腰,民眾被迫受困在屋內,只有望水興嘆,加上沒電又沒水只能透過外界支援。林邊分駐所所長劉茂源,結合光林村村長及部份居民,為幫助受困民眾,滑著膠筏前往淹水較深地區,進行救援與物資發放。因民眾被洪水困住只能站在住家二樓與這個小救援團隊成員對話及請求協助。部份的民眾表示,逢水就淹只無奈的等待水退將污清除後再從新出發。水患問題不知何時才能解決,現在只能求求老天爺幫幫忙不要再把雨水帶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