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當我們童在藝起~文建會地方文化暨表演藝術校園巡迴展演」開跑!

「當我們童在藝起~文建會地方文化暨表演藝術校園巡迴展演」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9-28 18:31   更新日期: 2010-09-28 18:33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即日起,試看藝術展演如何攻佔全台灣!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辦、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各縣市文化局(處)共同承辦的「當我們童在藝起?文建會2010年地方文化暨表演藝術校園巡迴展演」活動,從今(2010)年9月起至11月於全台23縣市辦理52場次表演,使全台灣學子及民眾不但能免費欣賞專業藝術表演,並藉此讓藝術能以被動化為主動、簡單的方式融入親子與常民生活。

本活動係安排文建會扶植的演藝團隊於全台巡迴展演,於99年10月2日(六)晚上7點,在台東鐵道藝術村舞台舉行,「基隆慾望劇團~小美人魚」及「宜蘭湸悅舞蹈團~熱情.火光」進行動態表演,讓大、小朋友都籠罩在藝術氛圍中!

今年文建會與全台23縣市文化局(處)合作,望能達到文化資源整合的效果。期待藉由柔性的藝術演出,可與各地的學子分享,更能帶給弱勢或是飽受天災的孩子們更多的心靈關懷及藝術盛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