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鳳林鎮火警奪走兩條小生命副縣長到場關切並致贈家屬慰問金

花蓮縣鳳林鎮火警奪走兩條小生命副縣長到場關切並致贈家屬慰問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09 17:56   更新日期: 2009-04-09 17:58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鳳林鎮中美路昨日晚間一把無情火,造成五歲的陳夢賢及三歲的陳哲鑫這對小兄弟不幸葬身火窟,副縣長張志明8日上午親自到場關切並致贈家屬慰問金,清明時節天乾物燥,特別籲請民眾小心火燭,避免憾事重演。

鳳林鎮中美路六巷六號發生的奪命火警,鳳林消防分隊當時據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及消防人員趕往灌救,由於現場濃煙密佈且火勢不小,消防人員合力包抄集中水力滅火,很快將火勢控制,才未波及鄰屋釀成更大災禍,清理火場發現陳姓小兄弟兩人相擁已不幸喪生。

張志明副縣長得知這起不幸消息,立即啟動「馬上關懷」機制,特地南下與鎮長林廷光及縣府社會處長丘永台、消防局長謝國恩等人前往慰問家屬,除代表謝深山縣長表達關切與哀悼,鑑於陳家平時賴以維生的這棟磚木造瓦房經大火肆虐已付之一炬,張副縣長也交代社會處及公所方面提供必要協助,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針對清明時節,家家戶戶燒香拜拜與焚燒紙錢,稍有不慎極易釀災,張志明提醒民眾務必小心火燭及各種家電使用,隨時提高警覺,才能確保居家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