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1 23:47   更新日期: 2010-12-03 03:52   讀者 吳霏 / 桃園市 投書  

【讀者吳霏/桃園市投書】

12/1日看到媒體報導總統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擔任陳情志工,希望以身作則,要各機關重視體察民意。乍聽這則訊息,心中納悶:如果我們的總統真的體恤人民,為什麼11/24那天,數千人在凱道,喊冤!傳達心中的苦,總統竟然沒有聽到?

「冤啊!太極門冤啊!」從早上到傍晚的哭喊聲,多少人聲嘶力竭,多少人淚流滿面,讓波利士大人(警察)都動容了,路人也感同身受,然而總統大人有感受到嗎?真的體察民意嗎?

太極門在96.7.13法院三審定讞,宣判無罪、無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弟子們也一再表示敬師禮是贈與,為什麼國稅局還一再違法開單課稅,查封太極門道館,拍賣太極門土地?總統大人有感受到人民的苦嗎?真的體察民意嗎?

馬總統曾經這樣稱讚太極門:「每一次看到太極門,就看到活力,看到溫馨,看到愛」,「這個充滿了活力、善意跟和平理念的團體,我相信在未來歲月當中,一定可以更進一步的帶動我們,這麼許多實際上是業餘的大朋友、小朋友,一方面鍛練身體,一方面傳播我們中國武術當中止戈的道理。」讓總統讚譽有加的太極門是登記在內政部底下的武術團體,教育部也明確說明太極門不是補習班,然而馬總統的稅務官員卻一再誣指太極門為補習班,一再違法開單課稅,強奪民財,人民已怨聲載道,總統大人有感受到嗎?真的體察民意嗎?

數千人集結總統府前陳情喊冤,馬總統沒反應!這位馬總統與擔任志工的馬總統是同一個人嗎?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是總統先生選擇性作秀呢?

吳霏/桃園讀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