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九旬老婦迷路 警方協助返家

九旬老婦迷路 警方協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3 17:52   更新日期: 2010-12-03 17:53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於巡邏時,發現一名老婦人漫無目的地在路邊徘徊,員警主動前往關心詢問,兜了一大圈後才發現老嫗是忘記回家的路,經過警用資訊系統查詢後,由警方親自將老嫗載返臺中縣太平市之住處,家屬見其平安歸來,對員警積極熱心的服務之舉再三表達感激之意。

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陳明輝、警員洪瑞宏於日前14-16時擔服巡邏勤務,行經精武東路與三賢街口時,發現一名老婦人在路邊徘徊,員警見高齡老婦身邊無人相伴,隻身一人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擔心發生危險,遂主動上前關心詢問。

怎知老婦人滿口客家腔且話語含糊,警方無法自老婦口中得到相關資訊,遂將老婦載往附近鄰里長處及店家一一詢問,均不認識老婦人,員警不放棄地反覆詢問老嫗,自其含糊的言語中拼湊得知名字,經過警用資訊系統查詢後,確認其為年近九旬的邱姓老婦,家住臺中縣太平市振福路,遂將其送返住處交由其子照顧。

家屬表示,老母親年事已高,通常不會獨自出門,周遭遍尋不著後正打算要去報案,在看見警車將母親平安送回家後才鬆了口氣,對員警熱心積極的服務之舉再三表達深切感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