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99年度「愛∞無限」志願服務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雲林縣99年度「愛∞無限」志願服務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3 20:04   更新日期: 2010-12-03 20:08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99年度「愛∞無限」志願服務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雲林縣辦理99年度「愛∞無限」志願服務攝影比賽成績揭曉,金牌由斗六紅連明獨得,銀牌由賴靖文獲得,陳建鴻先生的「誰來守護我」榮獲銅牌。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指出,為肯定志工的無私奉獻與非凡成就,聯合國自1985年12月起正式宣佈每年12月5日為國際志工日;內政部為與國際接軌,亦於每年舉辦績優志工表揚活動;縣府今年為響應國際志工日特擴大舉辦系列活動,包含志工大會師、志願服務攝影比賽及績優志工與團體表揚等活動,並出刊本縣志願服務專刊,藉以宣導本縣推展志願服務工作業務、展現本縣各局處志願服務成果及宣揚本縣志工長期對志願服務貢獻。

雲林縣志工來自各領域,包含社會福利類、文化類、衛生保健類、教育類、環保類、警察類、消防類、稅務類、地政類、水土保持類、消保類、勞工類…等,縣內目前有將近8000名志工深入縣內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來奉獻自己的心力。本府近年來致力於整合各局處的志願服務資源,每年每季定期召開聯繫會報討論志工相關業務,今年度首度委請社團法人雲林縣婦女保護會舉辦志願服務攝影比賽,期望能透過鏡頭影像來傳達與展現本縣志願服務形象,讓更多人能看見志願服務之美,帶來更多的感動,增進民眾對志願服務的認知與關注,並鼓勵更多人投入志願服務工作。

本次參賽件數共129件,扣除掉不符規定5件,共124件作品進行評選。以「志願服務」所傳達的自然美感、故事性等作為評選的參考,共選出金、銀、銅牌各1名、優選6名、佳作10名,優選以上之得獎者不重覆,佳作則不在此限。此次評審小組由雲林縣政府新聞處、社團法人雲林縣婦女保護會、雲林縣攝影學會、台灣攝影學會、嘉義市攝影學會等單位對攝影學有專精之專家組成。經過好幾輪激烈的評選,由紅連明先生的「志工之愛」作品榮獲金牌、賴靖文先生的「失智的阿嬤最幸福」作品榮獲銀牌、陳建鴻先生的「誰來守護我」榮獲銅牌。

本次獲獎作品展出時間自99年12月4日9時至15時於斗南高中禮堂、99年12月6日起至12月10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縣府親民空間大廳展出、於99年12月11日9時至12時於環球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並由縣府頒授獲獎人員獎金與獎狀,為本活動畫下美麗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