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廣寒冬送暖 家扶小朋友遊愛河、壽山動物園

高廣寒冬送暖 家扶小朋友遊愛河、壽山動物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5 20:51   更新日期: 2010-12-05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廣寒冬送暖家扶小朋友遊愛河、壽山動物園

高雄廣播電台寒冬送暖,昨日再度舉辦「幸福高雄之旅」半日遊,邀請聽眾以及高雄市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搭乘愛之船暢遊冬日的愛河,並且到全新完工的壽山動物園和可愛的動物們度過愉快的週末。

秉持關懷社會及感恩回饋的心情,高雄廣播電台昨天上午特別舉辦「寒冬送暖,幸福高雄之旅」,藉由高雄半日遊的活動,帶領聽友深入了解大高雄建設,探索高雄之美,並邀請高雄市家扶中心學童參與,讓這群需要關懷的小朋友在寒冬中感受溫暖。

高雄市政府近年用心經營高雄,吸引許多遊客體驗兼具山、海、河、港的高雄之美,今天的活動帶領所有參與的朋友,一同搭乘高雄市先進的環保節能太陽能愛之船,欣賞愛河風光,體驗低污染、低排放及低噪音的綠色運具全新感受,並在導覽員的解說下,深入了解愛河的生態環境以及週遭的特殊景點,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個個睜著好奇的雙眼,探索新奇的事物,天馬行空的各種問題,更是差點考倒導覽員。

搭乘完愛之船後,一行人隨即前往全新完工的壽山動物園,家扶中心小朋友在導覽員帶領下,來到最受歡迎的兒童牧場,餵食各種可愛動物,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小朋友無不伸長雙手,努力將手中的飼料往前送,在可愛動物的陪伴下,度過了愉快的上午。

「幸福高雄之旅」活動全程由專業的導覽人員介紹高雄在地文化、沿途景觀及動物生態,活動中並穿插有獎徵答,以互動有趣的方式帶領大小朋友展開幸福高雄的旅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