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2010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台南市2010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5 21:01   更新日期: 2010-12-05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2010歲末有愛嘉年華會

由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主辦的「2010歲末有愛嘉年華會」,4日在林森路大東夜市登場面,勝利之聲主持人芳芸主持舞台區精彩節目,共有十九個團體、二十六個節目,現場熱鬧滾滾,現場所有義賣都將成為各擺攤的公益團體的基金。

市長許添財表示,臺南縣市即將走入歷史,合並後成為全新的直轄市,但台南市再怎麼變,台南市熱心公益的團體愛心不變,有愛心的地方就會有好的朋友。他也邀請在場參加的民眾到安平港林默娘公園參觀今天正式首航的台灣船,台灣船歷經市府5年多的努力,已經成功打造完成,這是台灣人的驕傲。

台南市為一個觀光城市,許市長也在會中邀請大家在5日晚上參加在台灣文學館廣場舉行的聖誕點燈及千人大合唱,聖誕燈會的燈飾將於5日晚上7時開始點亮,100年後轉換為新年快樂延續至100年2月17日,燈飾展示期間共計近三個月,將在火車站圓環、湯德章紀念公園、中山路、中正路及南門路部分路段聖誕燈飾佈置,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表示,這次嘉年華會集結府城的非營利機構,免費提供現場設攤,在歲末透過園遊會型式,推出八十個吃喝玩樂攤位,以熱鬧的攤位展售、加上舞台區不間斷的精彩表演節目,陪同非營利機構歲末寒冬拼愛心,同時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發動志工走動義賣小玩具,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由俊逸慈善基金會、俊逸文教基金會、勝利之聲廣播公司、電聲廣播電台主辦的「2010歲末有愛嘉年華會」,一整天在舞台區都安排了精彩的表演節目。上午有八個公益團體,演出包括流行街舞、魔術、勁歌熱舞帶動唱、原住民樂舞、幼兒啦啦隊、合唱、熱舞、陶笛、扯鈴、踢踏舞等十二個精彩表演。下午則安排十一個幼兒團體推出十四個活力動感的太鼓陣、直排輪、芭蕾、魔術、勁歌熱舞等幼兒演出。

俊逸慈善基金會的「勝利學堂」於安南區土城、南興、學東校進行學童課輔專案,其中南興、學東也特別安排學童演出陶笛及扯鈴。台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安排FBC遠東街舞社「熱血街舞表演」、台南大學魔術社「奇幻魔術秀」,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推出SuperIDo「劈哩啪啦」勁歌熱舞帶動唱,台南市政府民政處札哈木舞集規劃原住民樂舞,賴世雄常春藤美語永福、文元、安平分校聯合表演舞光四射GoGoGo啦啦隊表演、聖誕歌演唱及勁歌熱舞,台南市家扶中心安排舞出夢想踢踏舞表演,台南市婦女兒童安全保護協會表演流行街舞。

下午則邀請十一個幼兒團體活力動感的演出。開元幼稚園學童演出雄壯威武元氣太鼓陣,傑尼爾幼兒園聖誕圓舞曲直排輪表演,皇后兒童芭蕾舞團肢體備忘錄、夢幻似舞芭蕾表演,至善幼稚園表演歡樂聖誕夜,優仕堡幼兒園演出大愛滿人間、媽媽的日記,曙光多元藝術空間規劃LetsDance,佳佳舞蹈藝術團表演紅扇、三隻小貓,而勇幼稚園演出go!go!心電心,母佑幼稚園表演跳躍2010、MagicGirls魔術女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