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市副市長? 盧秀燕:尋立委連任

中市副市長? 盧秀燕:尋立委連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6 16:35   更新日期: 2010-12-06 16:36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胡志強勝選,台中市府人事布局受關切,外傳地方派系「求官」,胡志強昨天強調,現在談這些還太早。副市長熱門人選之一的立委盧秀燕提出「二不一會」:不會出任新市府任何職務、不會介入人事、會尋求立委連任。

台中直轄市政府得設三名副市長,加上廿七個局處首長,都是政務缺,不需公務人員資格即可任用,選前就有各種求官傳聞,包括台中縣紅、黑兩派,據傳挾著輔選名義提出建議名單給胡志強;對此胡志強說,他沒有口袋人選,也沒有壓力。

盧秀燕連續兩次擔任胡志強總部總幹事,她認為定位很清楚,角色很單純,就是要幫市民選出一位好市長,不會出任市府職務,也不會介入市府人事案,「請求官的人不用找我,即使胡志強徵詢,我也不會推薦任何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