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躁鬱男掛窗口欲輕生  警消合力搶命

躁鬱男掛窗口欲輕生  警消合力搶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6 17:09   更新日期: 2010-12-06 17:10   天眼日報記者 黃錦輝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錦輝/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東區一名長期患有躁鬱症男子,疑因工作不順遂,日前午後情緒失控,竟跑到五樓窗外鐵護欄上意圖尋死,晾了近5小時後終於被家屬發現,家屬嚇得趕緊報請警方到場,因鐵護欄已失修不牢靠,警消到場後見護欄搖搖欲墜,在試圖安撫情緒之機,隨即將男子強行拖下送往醫院,家屬們萬分感謝警方協助。

臺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林家盟、柯志遠於日前18-20時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轄內信義街5樓外有民眾要跳樓,火速趕往現場驚險發現,江姓男子(79年次)疑因躁鬱症引發情緒失控萌生死念,竟立於5樓窗外之鐵護欄上。

由於該護欄為開放狀且男子身寬體胖,護欄可能因無法支稱江男體重,隨時會墜落下樓,於是員警二人與消防員衝上樓去與家屬們輪流對男子苦口婆心勸導,眼見男子死意堅定情勢不妙之態,警消看準時機趁其不注意時,將近百公斤的胖男又拖又拉回玄關,最後在警方護送至中山醫院就醫。

其間男子一度失控,並大聲吼叫一定還會有下一次,讓現場家屬無不苦痛心腸,警員見狀不停安撫著家屬悲痛的心靈,歷經驚魂折磨的家屬們泛著淚光對警方深深表達感謝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