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民眾皮包忘車內  警代「叫」TAXI

民眾皮包忘車內  警代「叫」TAXI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6 17:12   更新日期: 2010-12-06 17:13   天眼日報記者 廖國樑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廖國樑/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警員朱恆志,半夜正值進入夢鄉之際,協助民眾文男把「TAXI」call至東山所,將忘在計程車內的皮夾尋回。文男除了致謝以外,更是肯定警察積極助民的表現。

五分局東山派出所警員朱恆志平時熱心助人,工作認真、對於警察工作有極大熱忱,勤務中更積極主動為民服務。昨(5)日凌晨0時,朱姓員警接獲通知立即趕往報案人文00家中,經詢問始末,原來報案人12月4日晚間20時左右搭乘計程車時,竟把皮夾遺留在車內,過了4個小時,才發現皮夾不見,內有多張證件及信用卡及提款卡。

文男當時沒將計程車車號及司機名字記起,苦無辦法下,只能求警幫忙。朱姓員警了解後,細心詢問文男搭乘計程車的時間與尋經路線,經調閱多個路口監視器,終於看到計程車車號OOO-NK。再由電腦查詢電話連絡司機,約凌晨1時,才至派出所交付皮夾,才讓文男放心。

計程車司機仍於深夜將皮夾送回派出所,裡面現金及證件完整無缺,文男表達感謝還是感謝。並肯定朱姓員警積極為民服務精神,並對林姓計程車司機專程送皮夾至派出所覺得不好意思,因自己的一時疏忽,勞師動眾,以後搭車要留心自身攜帶之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