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祝福「神鵰俠侶」黃郁婷駱威霖 陳菊:培育優秀選手 政府應承擔更多

祝福「神鵰俠侶」黃郁婷駱威霖 陳菊:培育優秀選手 政府應承擔更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6 21:24   更新日期: 2010-12-06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祝福「神鵰俠侶」黃郁婷駱威霖陳菊:培育優秀選手政府應承擔更多

「這是台灣的光榮,也讓高雄很威風!」高雄市長陳菊5日晚出席亞運競速滑輪選手黃郁婷與駱威霖的感恩餐會,除盛讚兩人的優秀表現,並特別以「神鵰俠侶」給予高度祝福,現場氣氛熱絡;她也指出,提供優秀選手最佳的表現空間,政府應承擔更多。未來的大高雄,一定會有更多的反省與檢討,思考能再為我們選手努力些什麼!

陳菊表示,儘管亞運期間也是市長選舉期間,但她依然相當關心、密切注意代表選手的各種狀況及表現。黃郁婷與駱威霖兩人在廣州亞運競速滑輪表現優異,不僅是台灣的光榮,也讓高雄很威風!

陳菊感謝黃郁婷父親黃錦龍教練的辛苦教導,也特別以「神鵰俠侶」盛讚這對滑輪情侶檔,更滿臉笑容回應媒體追問「是否期待兩人繼網球好手盧彥勳之後,也好事將近?」說,兩人真的郎才女貌,但市長真的沒有辦法管那麼多,不過,她給予高度祝福與期待。此話一出,獲得現場掌聲不斷,氣氛熱烈。

隨後,陳菊也指出,提供優秀選手最佳的表現空間,政府應承擔更多,並做好支持力量。目前,在仁武鄉已規畫約10公頃學校用地,做為滑輪溜冰比賽場地,給予相關選手優質的練習比賽場地。另緊接著,明年1月將邀請世界級網球明星阿格西、沙芬及我國好手盧彥勳、王宇佐等人,在高雄巨蛋進行一場網球夢幻球星賽;2月份舉辦高雄國際馬拉松;7月份則有王貞志治創辦的世界少棒大賽。一連串的國際賽事,就是重視優秀選手的表現。

陳菊強調,未來的大高雄,一定會有更多的反省與檢討,思考能再為我們選手努力些什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