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的第一次,台灣的第一次!!高雄市首度以城市名義參加世界新娘選拔賽

高雄的第一次,台灣的第一次!!高雄市首度以城市名義參加世界新娘選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6 21:32   更新日期: 2010-12-06 21:34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首度以城市名義參加12月7至10日在新加坡舉辦的世界新娘選拔賽,將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率團參加此一國際婚紗界盛事,這是高雄市政府為推動幸福產業跨足國際的第一步;是高雄的第一次,更是台灣的第一次!期待在這次活動中能夠嶄露頭角,替高雄市爭取在國際間曝光的機會,更要讓高雄市的婚紗產業能一舉站上世界舞台。

世界新娘自1993年開始舉辦,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婚紗產業選美比賽中的最大盛事,今年度全世界有50多個國家參加,預估媒體收視率至少超過5億人。此次高雄市是以城市名義代表台灣出賽,此次的參賽組成隊伍由劉馨正局長率團,參賽隊伍是結合高雄市婚紗攝影協會及其會員共襄盛舉,同時也邀請在台灣婚紗攝影界首屈一指的設計師王大誠,為此次參賽的model設計禮服希望能得到好的名次,為高雄爭光,也為台灣爭光!

參與此次比賽是希望藉由國際活動的場合,除行銷高雄的好山好水外,最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此次的比賽活動來推廣高雄市積極推動的「婚紗旅遊」,讓高雄市的婚紗產業能夠站上真正的世界舞台。

高雄市是台灣婚紗產業的發源地,最早從中山路開始,慢慢的逐漸從七賢路到大同路間的中山路以及中山路到林森路間的中正路慢慢群聚起來,成為台灣極富盛名的「婚紗街」,不論就家數或聚集的密度而言均是全台數一數二。而台灣婚紗產業的發展成果,在華人世界也是獨領風騷,甚至是國際馳名,例如有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大陸等國家的專業人士,經常來台灣觀摩學習造型設計、產品配套服務、及攝影技術等經驗。

台灣婚紗產業的發展是首屈一指,令台灣引以為傲,因此,高雄市政府結合婚紗業者以及糕餅業者,以「幸福」為主題,並打出「以結婚為前提,和高雄交往吧!」的口號,要從幸福產業出發,打造出一個讓每一個到高雄來的遊客都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氛圍,進而讓高雄成為一個幸福的城市,參與此次世界新娘選拔賽活動,就是高雄市政府為推動幸福產業跨足國際的第一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