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神不好喝農藥自殺 警方搶下農藥阻憾事

精神不好喝農藥自殺 警方搶下農藥阻憾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12-08 19:04   更新日期: 2010-12-08 19: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南屯區保安三街一名曾姓中年男子,日前上午11時因為心情低落,壓力過大,導致精神狀況不佳,在自家房間喝農藥(巴拉松)自殺,警消獲報後,破門進入房間將農藥從曾男手中奪下,並立即送醫灌腸急救,從鬼門關將其拉回來,在曾男意識稍清醒之後,交由其家屬照顧,獲得家屬極力感謝。

臺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徐潔悌於日前上午11時38分接獲保安三街某大樓管理室來電報案,表示在該棟大樓有名住戶喝農藥自殺,因房門深鎖,請求警方協助,警方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發現曾姓男子房門深鎖,警方見救人迫在眉睫,經家屬同意破門而入,發現曾男已經口吐白沫,身體還不時的抽蓄,但手中還緊握農藥瓶,警方見狀先奪下農藥瓶,再用背負的方式將曾男揹下樓放到救護車擔架上送醫救治,所幸曾男喝下的農藥不多,經醫院急救緊急灌腸之後,目前雖意識模糊,但生命跡象穩定。

曾男家屬表示,之前並無任何自殺跡象,實在想不透他為何要走上這條路,又說曾男是個不輕易說出苦惱壓力的人,始終將情緒壓抑在心中,最近可能因壓力過大,終日鬱鬱寡歡,家人也不敢多問。不過自此事件後,家人會試著與他多溝通,無論多苦多難,全家人都會陪著他一起克服難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